嘉峪关市文明家庭齐聚一堂,分享他们的家庭故事!

时间:2020/04/25/ 13:35      来源:文明雄关

  4月22日,嘉峪关市召开了学习宣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暨“传家风、承家训、兴家邦”第二届文明家庭座谈会,全市文明家庭代表共60余人参加。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读了《用文明之手、铸就美丽雄关----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为第二届嘉峪关市文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甘肃省文明家庭代表卢芳、第二届嘉峪关市文明家庭代表张洋等5个家庭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家庭事迹和修身齐家、传承好家风的典型经验做法。

  最后,嘉峪关市文明办主任丁彩霞就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践行好家规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文明家庭成员当好文明家庭的建设者,当好文明家教的引导者,当好文明家风的传播者。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家庭文明建设全过程,通过广泛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五星级文明户等创建活动,引导更多家庭以文明家庭为榜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以家庭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家庭文明推动我市成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目标。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