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好人”文明实践优质品牌工作室命名暨颁证仪式举行 李慧玲 尚友俊出席

日期:2023/09/13 17:09  来源:金张掖

字号:[][][]

  9月12日,“甘肃好人”文明实践优质品牌工作室命名暨颁证仪式在张掖市民乐县六坝镇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挥“甘肃好人”文明实践优质品牌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身边好人不断创造新佳绩,做出新贡献。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友俊出席并致辞,市县相关单位和民乐县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及六坝镇受助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宣读《关于命名“甘肃好人”文明实践优质品牌工作室的决定》,并为“甘肃好人”张小燕文明实践优质品牌工作室颁发命名证书、奖励资金和荣誉奖盘。期间,李慧玲一行对张小燕文明实践优质品牌工作室功能配备进行调研参观,并详细了解工作室运行情况。

  尚友俊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省文明办的精心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把创建“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作为学习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阵地和深化拓展“德润张掖”道德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品牌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深入开展爱心公益、特色宣讲、技能传授、服务群众、移风易俗等各类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进一步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努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据了解,张小燕文明实践优质品牌工作室通过“政府+公益社会组织+志愿者+爱心力量”的模式,积极开展事迹宣讲、爱心公益、教育引导等多样化服务,并联合多个部门和爱心企业,以开展“三留守人员”“书香伴成长·阅读圆梦想”“用爱浇灌·护苗成长”等“六大行动”为抓手,对农村困境、留守儿童进行关爱保护工作,汇聚向上向善力量。下一步,张小燕将在乐民新城打造留守、困境儿童之家,形成以民乐县城、乐民新城为中心,以六坝镇、三堡镇、南古镇为延伸的全县“两城三镇”爱心服务网络。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