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文明树新风丨嘉峪关市文明办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走访慰问关怀活动

日期:2024/02/04 11:02  来源:文明雄关

字号:[][][]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道德领域先进典型的节日礼遇帮扶工作,积极营造“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和浓厚氛围,嘉峪关市文明办近日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走访慰问关怀系列活动。

  连日来,市文明办前往市级道德模范龚小芹、王群英,雄关好人潘金梅、张涛等困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家,慰问组一行都与模范好人及其家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模范好人精神,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受到慰问的模范好人十分感动,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保持好榜样本色,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同时,市文明办联合市文联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书写了新春对联,寄送了《致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新春贺信》和新春台历,感谢他们为和谐社会作出的贡献,使模范好人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关怀和尊重礼遇。

  近年来,嘉峪关市高度重视“好人文化”建设,持续唱响“德耀雄关•身边榜样”品牌,制定出台了《嘉峪关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管理办法》,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推荐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常态化做好帮扶礼遇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