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2024年度“十个100”优质资源下基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启动

日期:2024/03/12 16:03  来源:武威市文明实践办志愿服务科

字号:[][][]

  3月5日上午,武威市“十个100”优质资源下基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凉州区植物园启动。

  “十个100”优质资源下基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去年基础上持续举办,紧扣群众需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文明实践基地为阵地,内容包括100场文艺演出下基层、100场科普教育下基层、100名城区教师下基层、100名城市医师下基层、100场农技服务下基层、100名精英学子下基层、100个普法小组下基层、100场公益讲座下基层、100场特色体育活动下基层和100名文艺专家下基层。围绕理论宣讲、农技服务、普法教育、科学普及、文化惠民、助学支教、医疗救助等主题,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活动全过程紧盯群众所需、所盼、所急、所愁,办实事、解难题、求实效,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十个100”优质资源下基层整合全市各级各类优质资源,着力构建协调统一、资源聚合、特色鲜明、长效发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格局,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文化产品和面对面实践服务的创新举措,带动广大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形成“我志愿、我奉献、我光荣”的浓厚氛围,共同谱写新时代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100场文艺演出下基层

图片

100场科普教育下基层

图片

100名城区教师下基层

图片

100场城市医师下基层

图片

100场农技服务下基层

图片

100名精英学子下基层

图片

100个普法小组下基层

图片

100场公益讲座下基层

图片

100场特色体育活动下基层

图片

100名文艺专家下基层

图片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