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临泽:交警加强道路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4/03/19 15:03  来源:临泽县公安局

字号:[][][]

  连日来,张掖市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聚焦2024年“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和“严管十条”(春季版)措施,在辖区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期间,民警以农村道路、国省道、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对辖区重点路段、事故多发点段、易受恶劣天气影响路段摸排掌握,重点对警示标志、标牌、减速带、警示爆闪灯、隔离防护栏等交通基础设施进行细致排查,按照“边排查、边记录、边整治”的原则,现场研究整改措施,并对设置交通安全提示牌等相关整治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对能当场整改的现场落实整改,对短期无法当场完成整改的隐患路段,逐一建立档案,及时落实相关整改措施,最大限度地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提高辖区道路安全系数,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加大农村主干道、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的巡逻防控力度。

  此次道路隐患排查,大队民警对辖区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再次进行了摸底,并针对各类隐患情况进行有效处置,切实消除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从源头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也为出行的群众创造了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