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暨云平台建设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4/03/27 10:03  来源:庆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字号:[][][]

  3月22日,庆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市直部门、中省驻庆部分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参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文明实践办主任迭目江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近五年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队伍资源整合、阵地建设、活动融合、品牌创建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思想认识,以“1+6”行动为引领,在“活、实、新”上下功夫,工作导向突出服务群众,阵地建设突出示范引领,实践活动突出实字当头,组织领导突出抓实见效,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质效。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牢责任,团结凝聚干部群众投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推进“党的声音进万家”,引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育文明新风尚,助力文明创建和基层治理,真正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教育、引导、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

  会议邀请甘肃新媒体集团技术团队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云平台运行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