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临泽交警整治城区交通秩序 净化城市交通环境

日期:2024/03/27 10:03  来源:临泽县公安局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通行秩序,提升辖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连日来,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对城区各类交通违法进行有效治理,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城区中队执勤民警辅警采取“高峰期定点定岗+平峰期动态巡控”的勤务模式,持续加大对重点路段、路口及学校周边路段的见警率、管控率。民警对道路上乱停乱放的机动车采取“教育+劝导+整治”的方式进行现场查处;对驾驶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行、闯红灯、非法改装、不按规定佩戴头盔及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开展现场整治。同时,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开展宣传教育,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共同维护良好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临泽公安交警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切实解决城区秩序乱点问题,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安全感和幸福感,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