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宕昌县:“司机之家”让爱传递

日期:2024/04/02 10:04  来源:精神文明报

字号:[][][]

  3月20日,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司机之家”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公航旅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宕昌服务区举行。宕昌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关负责人、公路运营公司负责人及宕昌服务区全体职工参加授旗仪式。仪式上,志愿者代表接受青年突击队和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队旗。

  近年来,宕昌县在文明实践工作中不断摸索创新,优化整合资源,建立“司机之家”等文明实践基地,不断强化阵地建设及队伍建设,持续延伸文明实践触角,大力拓宽服务面,全面深化拓展提升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基地)建设。

  公航旅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因地制宜、优化配置、融合发展、共建共享,积极创建“司机之家”文明实践基地,深度融合宕昌县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方式,通过“司机之家”文明实践平台,为广大司机朋友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传递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司机之家”文明实践基地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志愿同心·服务同行”“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等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文明实践特色品牌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国企青年职工的责任与社会担当。

  “我们这儿的功能很完善,有温馨驿站、母婴休息室等多个功能室,路过这里的长途司机不仅可以看书、洗澡、热饭、洗衣服,还可以免费使用WiFi上网、看电视,很便利也很温馨。”服务区志愿者说。

  “司机之家”文明实践基地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主力军”作用,立足公航旅高速运营服务新形势,大力发挥“红色传承 渭武燎原”党建品牌效应,建立高效运行的服务机制,倾听司机朋友的心声和诉求,更好地满足司机朋友的需求,完善服务模式,为过往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打响“陇原航旅高速 畅行品质E路”运营品牌。

责任编辑:任洁